Click Here Ads

Tuesday, March 11, 2014

Hello 2014

hello 2014

很久没开这个blog了

距离上一次update似乎有一两年的时间

很快
我毕业
我开工

这样就过了工作接近三年了

从吉隆坡到新加坡

我经历了很多

无可否认
我老了

也许人生有很多梦想
也许我实现了一些我以前根本达不到的梦想
也许我放弃了一些我很接近的梦想
有舍有得

这才是人生

后天是红米发售
如果买到我会share在这里


也许某年某月
我在开启这个blog
可以回想到这一刹那的心情

To be continue


是在这个方位写这个blog的,记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